1217213651.jpg

    各位談到A片,只要是男生,一定都有淊淊不絕的話題,A片,它是所有男生的成長回憶,也是所有男生學習「性」這方面的癸花寶典,現在的男性,早已經從早期的錄影帶,轉戰到電腦上,很多家庭,因為父母不懂電腦,所以他們看片子也就不像青少年時代那樣,鬼鬼崇崇、偷偷摸摸的,需要趁家人熟睡,或是出去辦事,才呼朋引伴,一起聚集家裡來看片子囉

   要談到我的A片經驗,那得要從我高中開始說起,話說1992年,我高中剛畢業,在家休息了一個月,等候當兵,在這段期間,父母要我出外打工,順便為未來舖路,就在此時,我賺了一點零用錢,買了一台toshiba的錄放影機,起初家人反對,但後來也沒輒了

   那時候家中的成員,我和哥,還有在考研究所的舅舅,第一個月,我遍尋有A片的錄影帶店,發現了一家在轉角口的xx錄影帶店,地下室全是慾火焚身、偷情物語...之類的日本A片,當年的錄影帶店,要押金、還有租金,不過1000可以讓你看30支,非常划算,當年的娛樂沒有電腦網路,就是這個看錄影帶,算是最時尚的活動了

  我和我的國中同學,我們簡稱A君,對於那方面,也非常好奇,A君因為長相其貌不揚,一直沒有女朋友,我和他一起都有租片子的習慣,也常和他交換看,那陣子,我們家中三個成員,每天看A片看到天昏地暗,日夜顛倒,有次我租到一部沒有打馬賽克的片子,和A君交換,有時家人出去了,也約他過來看,彼此間看完,都得到了快感

  後來因為看A片被家長發現,老爸雖不高興,但也就睜隻眼閉隻眼,畢竟小孩都長大,也不能說什麼,後來轉角錄影帶店就退租了,換了一家比較近的錄影帶店,這家店比較傳統,號稱不出租日本A片,但當年流行的三級片,卻也上架租售,我當時就只能租三級片了,來滿足長久的身心的渴望

  有次和A君打完球,就回家看A片,正巧父親爬山回家,我大門沒有反鎖,就這樣他開門進來了,我突然間手不聽使喚,沒有按好stop遙控鍵,那個畫面也就讓「他」看到了,鎮定的父親,也就說沒事沒事,這才化解了尷尬

  我當兵時期,第四台興起,連帶的連鎖碼頻道,也應運而生,我當兵在家時間不固定,貼心的他們,也就自己花了小錢買了解碼棒,我每次回家,有時也租片,解碼頻道輪流看,也算是回家的一種慰勞吧

  就和許多人一樣,電腦的發展到網路時代,A片也就在網路上流傳囉,我也順勢的轉戰網路了,現今的年輕網路世代,電腦上硬碟沒有幾百張清涼又裸露的照片,好像就不是正常男生,不僅圖片,我想dvd、或是A片的各類影音檔,應該也是塞爆了整顆硬碟才對,台灣的宅男之多,可想而知

  女生對A片的態度,又好奇又會故做矜持,不過就夫妻而言,老公上網看那個,老婆就算想看,老公也是故做矜持,說來好笑,或許東方人比較保守吧

  如今的我,依舊在A片中尋找那私密的答案,或許這一輩子,都很難了解其中的奧妙與快感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ho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