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urity cover.JPG

 

     說到這個保險套世界的店,很有意思,居然開在著名的觀光景點,金瓜石風景點的老街上,非常的醒目,也很顯眼,畢竟,在九份這個小鎮上,獨自開這樣的店,我想應該會令許多的遊客趨之若騖,不過當地居民,或許也會議論紛紛吧

     第一次去金瓜石時,是2001年時,和我的女性朋友,一起參觀這個著名景點,風景不錯,有一望無際的雲海,有綠然盎然的森林、也有高聳的山岳,我們駐足於此,逛了礦區博物館、逛了老街、再看了美景,就匆匆下山了,在當時,這家店還沒有在此營業,時間過了四年後,我和我的好友A君,又舊地重遊,發現了這家店,非常新奇,於是用我的數位相機,把它拍下來,以茲紀念

    去年我生日時,我們全家一起慶祝生日,也到此地漫遊,又看到了這家店,親戚好奇的眼神,閃閃發光,進去就買了一個奶球,軟軟的,可抓可捏,非常好玩,說來也好笑,保險套世界賣的東西,還真是無奇不有

    金瓜石早年採礦聞名,雖然目前台灣沒礦區可採,不過當地的美麗的風景,還是吸引每年不少的觀光客,來此一窺究竟,連當年在日據時代的日本軍眷,或是派駐的公務員,返回日本後,也常來此,懷念過去歲月

    當今這麼開放的社會,雖然這類的東西,也不足為奇,但它出現在淳樸的老街上,與其說是「特殊景點」,倒不如說是「創意商店」,或許,這也讓平淡的老街,增添不少「噱頭」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ho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