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_couples_cute_lover_1.jpg

 

話說1999年的夏天,當年我在一家xx報社工作,這個地方在中正紀念堂不遠處,鄰近中正紀念堂的某個女校高中,就有一位可愛的小妹妹來我們的報社上班當 夜校工讀生,那年的我,在報社當個小編輯,每天就對著電腦打字弄稿子,這個小妹妹,也是我的同事,有時和別的歐巴桑同事閒聊時,都會提到該妹多麼可愛,其 實當年的我,看到她就有感覺了

 

事情發生在1999年我上班的某天,當晚我們日班同事,全部下班,偌大的辦公室,只剩我在弄稿子,她因為離學校近,所以比較晚下班,我們倆就單獨在一起了,我們稱這女的叫A妹好了

 

A妹:我注意你很久了

 

我:真的嗎???

 

A妹:你有沒有女朋友

 

我:沒有

 

A妹:怎麼可能,真的嗎???

可以和你做朋友嗎??你有照片?還是電話嗎??

 

我:當然可以,心中見獵心喜

於是我給他一張名片,他也把他的房間的電話給我

 

好不容易,熬到快十點,我坐了送報車的車子,在我家附近下車回家

 

一回到家,我就急忙打電話給他,他應該也是這時候下課

 

嘟嘟嘟,占線中

 

一直等到了11點左右,突然聽到她的熟悉聲音

 

A妹:麻煩請找xxx

我:幹麻

A妹:你怎麼都沒打給我

我:我有呀,你都占線

你怎麼會想找我,難道你是.....倒追嗎?????

A妹:你有沒有照片可以給我???

我:我去弄弄給你

A妹:哦,你是什麼星座的呀

我:牧羊座

A妹:好巧哦,我也是呀

我:你住那裡?

A妹:我住萬x路上

我:哇我們住的超近的說

A妹:我在弄影印機時,叫你幫忙怎麼都不理我

我:我在忙呀,沒空理你

A妹:你酷酷的,開始發嗲

A妹:對呀,你星期日有沒有空,想去那玩??

我:於是就約他是淡水走走

 

在交換完彼此的聯絡方式後,他隔天也離職了,我晚上在外面打電話給他

 

我:喂

A妹:是你哦,我剛回來

我:你怎麼快就離職了

A妹:還不是因為你

我:????

A妹:我們可以做男女朋友嘛

我:那當然可以(暗爽中)

A妹:你怎麼會想和我做男女朋友

你真的沒有女朋友哦

我:對呀,我很內向,都沒女朋友過

A妹:怎麼可能,你騙人

我:對呀,不相信我哦

A妹:我問你哦,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女生

我:長髮的

A妹:不跟你好了(因為她是短髮的)

我:星期日能不能呢??

A妹:不知道,有確定再和你說

我:哦

A妹:我問你你在辦公室怎麼不和我說話

我:因為我要工作,老板在旁邊

A妹:啊∼∼恩恩恩∼塞奶中

我們是男女朋友哦

我:是哦,暗爽中

A妹:你有多喜歡我

我:非常喜歡

A妹:你在路上看到別的漂亮的女生,會不會一直看她

我:不會

A妹:你騙人,你這樣子看她們,我不跟你好了

 

後來每天下午都抱著愉快的心情,等待著晚上熱線,時光匆匆,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六,我放假,再打給她

 

A妹:喂

我:是我,星期日可以嗎??

A妹:我媽要拉我去龍x寺拜拜,我說我不要去,他就是要拉我去

我:是哦(失望中)

沒關係,下禮拜再說吧

 

星期一晚又打給他

 

我:喂

A妹:好,你記得這個禮拜是什麼日子嗎??

我:不知道

A妹:你都不浪漫,今天是情人節呀

我:是哦

A妹:你要說什麼????

我:不知道

A妹:你不會祝你情人節快樂

我:好,情人節快樂

A妹:你等一下哦,我等會再打給你

我:好

 

 

愛塞奶的女生,永遠是最美的

 

我們每天熱線不斷,我每天都帶著愉快的心情上下班

 

我:喂

A女:你還沒下班哦

我:我在公司

A女:我要走了,等會打給你

 

每天晚上的熱線,就是這樣的問候

 

這次他主動打到我家

 

A女:喂,麻煩請找xxx

我:怎樣

A女:這個禮拜可以,你過來吧

我:我們淡水吧

A女:恩

我:找到工作了嗎??

A女:沒有,你有空可以打來

我:好,上班前我打給你

A女:好,等一下,我再打給你

我:好

 

就嘟嘟嘟

 

隔天晚上她又打來

A女:你知道嗎??我每天都在想你

我:真的嗎???

A女:你愛不愛我???

我:很愛呀

A女:有多愛呢??

我:就很愛呀

A女:你不可以有別的女朋友哦

我:對呀

A女:我真的可以當你的女朋友嗎???

我:對呀,我很喜歡妳

 

每天晚上,都是這樣的甜蜜對話,到凌晨1∼2點才睡

 

好不容易,到了星期日,我早上特地吹了頭髮,穿了一件非常漂亮的黑褲子,非常漂亮的衣服

 

坐著公車到萬x路上的果x公司下車

 

打個電話給她

 

我:我到了

A女:哦,你等一下哦,我等下就到

我:好

 

我買了口香糖,清除一下口裡的氣味,沒多久,他穿著漂漂亮亮的衣服過來

 

我的第一次約會,心情非常的緊張

 

A女:你怎麼走這麼快

我:沒有呀

 

沒多久,公車就來了,我們就坐到公車上,到台北車站下車,坐捷運到淡水站

 

我們步行先到麥當勞用早餐,就坐著聊聊

 

A女:你知道嗎??我的頭髮有髮淺咖啡色

我:是哦

A女:我媽這個都要管很煩,我這樣他就看不出來

我:哦

 

走了去紅毛城的路,我想要坐計程車,但一直說他不要,我也沒拉他上車

就一路走著,我們走了一段路後,就坐著休息

 

我:你真的喜歡我嗎??

A女:對呀

我:這是我的照片

A女:哦,好小一張,收下來了

 

去紅毛城看完後,也一路走到淡水捷運站,坐上捷運,回到了我的報社,我打開公司的門,我們就進去了,我順便把情人節卡片給他

 

我:你身上好香哦,你有抹香水??

A女:對呀

 

A女當時拿出他的暑假作業,我幫他寫一部分

 

A女:好煩哦,都寫不完

我:我幫你就好了

 

寫了一半,我們坐在一起,椅子對椅子

我不經意的撫摸著他的手,他沒拒絕

此時的我,居然有種心花怒放的生理反應

 

看著他的臉,又不自覺的想要一親芳澤

A女:你不要過來哦,不然我不跟你好了

 

我:哦

 

他當時一直打給他的死黨,告訴他們,最近交了新的男朋友,但同學們都覺得年紀有點大

 

A女:人家他們都說年紀太大了

我:年紀沒有關係呀

 

A女:我在想我們適不適合

我:(有點生氣)隨便妳呀

 

A女:你願意等我8年嗎??我還要玩8年

我:好呀

 

後來想送他坐公車,她一直說不用了,我也就目送她

 

他回到家後,打來公司

 

A女:喂

我:我

A女:我想想還是你比較好

我:你要嫁給我嗎??

A女:沒有呀

我:哈哈

好,好好寫功課吧

 

後來老板來了,一進來就說,哇,怎麼穿這個漂亮

工作做完,就回家啦

 

上完班後,照例又回到了家

 

這次他沒有打過來,因為早早就睡了

 

隔天我打給他,又聊了一回

 

我:喂

 

A女:恩,怎樣

 

我:你昨天開心嗎??

 

A女:沒有

 

我:哦

 

A女:我問你哦,如果我想換男友...

 

我:你又開始意志不堅嗎

 

A女:不知道,我好煩哦

 

我:難怪你之前換那麼多個,每個都不滿意

 

A女:你真的要等我嗎??我還想玩

 

我:隨緣囉

 

掛上電話,感覺有點不太對勁,似乎被他的同學給影響了

 

此時熱戀的我,享受著甜蜜的愛情,畢竟對於「送上門」的女生,豈能如此輕言放棄

 

隔天下班,又接到他的電話,我的老媽一臉鬼崇的表情傳給我

 

A女:我同學說,他想見見你,你覺得怎樣??

我:好,可以呀

A女:我們約在阿法貝塔喝咖啡吧,順便把cd還給我

我:好呀

我們就沒啥在聊了

 

星期三是和他及他同學見面的日子,非常期待,不過該發生的總是會發生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時間到了要和她的同學見面的時候,下午去報社上班,不久就接到A女熟悉的聲音

 

A女:我們到了,你過來吧

我:好

 

於是我就拿著光碟片過去給她同學瞧瞧,看到陌生的朋友,有點靦腆又害羞,向她說了一聲:你好

 

後來覺得事有蹊蹺,原本不是要去阿發貝塔的嗎???怎麼兩個拿了光碟就走了

 

我踏著不安的腳步回到公司,不久又接到電話

 

A女的同學:是xxx嗎??

 

我:我是

 

A女的同學:A女要我告訴你,她不要做男女朋友了,她要你們做普通朋友

 

我:好,電話就掛了

 

聽到有如睛天霹靂,居然她把我降級了,上班強忍著悲痛,好不容易等到下班,就衝到電話亭打通電話給她

 

A女:喂,是你哦

 

我:怎麼回事

 

A女:我們結束了

 

我:為什麼???

 

A女:你知道嗎??別人這樣都不會再打來說

 

我:我不一樣吧

 

A女:你知道嗎???今天我碰到彬彬呢??我還和他說話哦

 

我:不要離題,我被你降級了

 

自從那天起,發現每天都悲傷的上下班,有如行屍走肉,第一次被女生傷的這麼重,難怪她從國中到高中,一直換了七、八個男朋友,都是這樣子的,真是個戀愛高手

 

故事最後就是一個無言的結局

 

往事已成空,還如一夢中

 

不禁讓我想到一首英文歌 total a eclipse of the heart

 

Once upon a time I was falling in love

But now I'm only falling apart

Nothing I can say

A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

A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

 

sad ending

 

各位知道為什麼這個妹會主動找我嗎???據我看過紫微斗數的命盤後,才驚覺發現,原來那一年是我帶桃花的命年,所以會有女生主動投懷送抱,哈哈,雖然是個sad ending,不過總是帶給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,當事人也已結婚,所以我想,它這應該也算是另一個圓滿的結局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ho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