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SN0018.JPG

 

     各位要提到便利商店,或許又是另類的台灣奇蹟,因為據報導,台灣的便利商店,是占全世界密度最高的國家之一,有次看到pcdvd論壇,某些沿海的大陸妹對台灣趨之若騖,原因也在於他們知道台灣是個不夜城,尤其是二十四小時的店特別多,這類的女生,就是把台灣當做花花世界,自然來說,也就不太適合走入家庭囉

     相聲曾把7-11用洋文念,「賽門你來聞」多髒呀,雖然是句玩笑話,不過這也說明了,7-11的平易近人,的確是任何人都可以「聞香」的

     我的便利商店回憶,就是在我高中時期,喜歡逛街,有時走在路上肚子餓了,特別喜歡去7-11買大亨堡,說起來7-11的東西,也是世界貴的,台灣的物價指數高,或許從7-11可以一窺究竟

    再提我們所說的全家,特別是那句你我耳熟能詳的廣告詞,「全家,就是你家」,當然,這句話是說明,全家超商的便利性,但就是有搶匪,把這句話當成脫罪的台詞,據說某次某警察抓到搶全家的搶匪,警察問的第一句話就是,為什麼你專搶全家呢??搶匪就理直氣壯的說,因為全家的廣告詞說,全家就是我家,我到我家拿東西,有什麼不可以??員警聽到,啼笑皆非,最後當然還是移送法辦了   

   不可諱言的,7-11創造了台灣的觀光產業,也創造了台灣的另類奇蹟,若向外國人介紹台灣,除了檳榔西施外,我看就只有7-11、全家、ok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ho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