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照-2.jpg

 

     說到我自己,要怎麼說呢??我是個天生麗質男生,因為看上去的確不太有男性那種豪邁的性格,只能說像是蘇有朋型的,偏女性化的樣貌,我這類的人,可能會被誤認為GAY,而且是屬於zero的,對於我自己而言,並不喜歡這樣的我,但容貌誰能改變呢??只能安慰自己,至少,比起醜男生來說,自己又帥的很多

      許多的長輩也覺得奇怪,這樣的我,居然還沒結婚,畢竟是個36歲的老男人,說來話長,住在都市的我,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,總是不討女生歡心,而且當愛情來時,卻又匆匆而去,因為我的性格,總是讓我自卑

      與眾不同的我,與其說特立獨行,倒不如說獨樹一格,我是個孤介,獨自行走於自己的人生路上,但仍希望得到朋友的溫暖與安慰,願這個世界能接納我,願我以後人生的道路能走的更安穩、更快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ho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