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 akan2.jpg

 

 

這年頭說真的,一種米養百種人,世界無奇不有,連人都一樣

     各位看到這張圖,會不會莞爾一笑呢??很難想像,身為堂堂八尺之軀的我,居然有天,會收到這的簡訊,這個故事得要從我的一個同事說起

 

    話說幾年前,版主我進到了某一家五股科技大廠工作,認識這位仁兄,我就稱他為A君吧,這家公司非常的輕鬆,我們是上夜班,契約制,當時有一位夜班主管,後來就調到大陸,一去不返,一直到我離開該公司為止,那個時候,我們公司的白班主管,有位號稱7-11工作狂曹副理,就代兼夜班主管了

 

    A君因為夜班工作的關係,又愛玩線上遊戲,導致上班無預警的蒙周公召見,更厲害的是,他敢在曹副理面前,直接睡覺,曹主管看到這樣的行徑,就提前解約,叫他不要來了

 

   他離開一個月後,我也離開該公司,之後也靠他的線報,短暫進了南崁某大廠,但待不久,又另謀他職

 

    過了一年多,處於頻換工作的我們,又有了交集,他以前工廠的舊同事們,集體到了一家五股工業區的電容小廠工作,我們很幸運的,都應徵上去了,一起又做了同事

 

    該公司薪水制度非常的差,導致許多員工離職,A君此時再也按捺不住,露出真本性,每天在同部門纏著我叨叨絜絜,話無內涵,又愛批評,最後終於惹惱了我,和他斷絕往來

 

    沒多久,契約期滿,愛請假謀職的A君和我,雙雙離開公司,之後的歲月中,我在電腦的msn上,常常看到他上線,我對他就不理不睞,可是他熱情如火,某天起床,就發現他傳這樣的簡訊給我了

 

  今天元旦,連打了四、五通手機,我都直接掛了,再隔一個禮拜,又故態復萌,我又做了重覆的動作,那段期間,還真是不堪其擾

 

  這件事過了半年,某次吃早餐,又在巷口看到他,哎喲,真是陰魂不散,他很尷尬的和我說話後,我使給他難看的眼色,終於,他不在找我了,我也永遠擺脫他

 

  對這類的人,只有個「爛」字了得,沒有任何的包容的心胸,面對挫折只會怨天尤人,實在受不了,不過曾是同事的我,還是希望他,多經一事,多長一智,才不會永遠被人排斥討厭才是

 

ps.說明一點,故事主角是男生,如果是女生,就不能算是所謂「奇遇記」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ho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